糗事,真新鲜

我家的麒麟TV盒子可以随身带的,只要在能上网地方,接上电视机就能观看。
圣诞节连元旦假日有一个星期可以休息,我们去儿子家。临行,我吃力地移开笨重的
电视机,拔掉电源缐,拆除连接电视机与麒麟TV盒子上红、白、黄三条接缐,
还在电视机背后的连接插座旁边标上标记,以防下次重新连接时的不便。
我们搭地铁转长途巴士到了NJ。儿子的车候在车站,我们回到儿子家已七时多了。我第一件事
就是叫儿子帮我把麒麟TV盒子与电视机、上网用的由路器连接上,并接上电源,
此时电器上都显示了绿灯。万事俱备,我打开电视机,心里想:这七天也有中文电视节目可以看了。因为儿子家Cable电视是没有中文频道的。

可是高兴得太早了,因为我在家里时候,蒙查查地忘记了把麒麟TV盒子的遥控器放进旅行包里。白忙一场,该有多糗呀!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纽约的梅花

纽约的牡丹花